踏断命里刺/改名了@悔七

© 回声洛维茨
Powered by LOFTER

[白搭]胡同〖养父子梗〗

胡同
白敬亭X大张伟
养父子梗
一发完
【看天天时听大老师叫儿子蹦出来的脑洞】
【题目和内容没啥关系】
【不会写京腔,各位多担待】
【文笔渣,慎点】

1.
“诶诶诶?听说没,张伟那小子捡了个小孩儿回家当儿子养呢”
“可别逗了,他才多大呀,有十八没啊,自己都还照顾不好就甭提小孩儿了”
“不信呐,行,我带你去他家看看”
第二天就要正式十八岁的未成年小孩儿张伟把试图挤进自己家门的郭阳和王文博硬生生挡住了
“嘛呢嘛呢,干嘛呢你俩,”张伟伸手挡上试图把脑袋戳进里面的两双眼睛,“我说你俩是不是神经病啊”
王文博嘿嘿一乐,"这不听说你捡了个小孩儿吗?带出来给咱几个瞅瞅?"
“瞅个屁呀”张伟生硬地挤出个特虚伪的笑,“我还害怕你们几个长得奇形怪状吓到他了呢”
说罢,把门拍上,继续回屋哄小孩去了
留下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完了,张伟肯定中邪了

2.
白敬亭在胡同里算是个异类
胡同口的大爷大妈每次谈起他都得先合不拢嘴地夸他又乖学习又好长得还白净
然后再叹息几句他生父母不详的坎坷身世
最后再感慨他上辈子是做了什么孽这辈子才被一混小子捡回家养
对此,大张伟是相当得意
"羡慕去吧凡人们!这么好的小子只有我能养出来!"
当然,他也不大清楚打五岁发着高烧在公园被自己捡到后就一直被他监护人带着流窜于北京城各大朋克摇滚疯子集合地的白敬亭,是怎么长成现在这种一笑纯良无害的小白兔的。
唯一不愉快的就是这小子从来不肯叫他爸爸吧
这小倔脾气
大张伟想了想,也挺乐
随我

3.
白敬亭叫张伟大老师
六岁之前他不怎么说话,安静的让张伟有时候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捡过一个小孩回家
他六岁时被同班同学欺负,笑他没爹没妈的时候正巧被心血来潮去学校看儿子的张伟撞见了
当时张伟还是一热血青年,跟如今的老油子形象完全不一样。
一激动就给小孩办了休学决定自个儿教他
白敬亭从那时候起开始叫他老师
到了初中开始返校上课,他对自己监护人的称谓也没变过
大老师

4.
白敬亭高考那一年让张伟出尽了风头
"这可是全北京城的状元啊"张伟眉飞色舞地跟乐队里的仨人显摆,“我儿子!怎么样,厉害吧,牛X吧!”
"厉害厉害厉害"几个人翻了个白眼,实在不想理他。
“诶我说你们几个怎么那么没趣呢?”张伟摸摸自己头上的一撮绿毛,从乐队排练处的集装箱上跳下来,蹦哒蹦哒就跑远了,“我去找我儿子啦!”
“滚吧滚吧”
张伟喜滋滋地叼着片草叶子往家走,心里美得不行。
走到白敬亭房间门口,特地放低了声音,悄悄推开门,想给他一个惊喜
结果房间一片寂静
没在家呀原来
张伟又抬起手摸摸头上绿毛,安慰自己小孩儿现在出去跟朋友一起吃吃喝喝玩玩闹闹不在家很正常啊
嗯,只有一点失望
只有一点

5.
白敬亭大二那年,
他亲生父母找上门来,声泪俱下地抱着儿子述说这么多年的思念
白敬亭也红了眼圈
张伟靠着墙,低着头,平时嘚吧嘚吧不停的嘴现在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的心突然特别慌

6.
白敬亭被接走了
走的时候特利索地把自己的行李打包好塞进家里过来接他的豪华轿车里
大张伟又成了附近茶余饭后的谈资
笑他养了个喂不熟的白眼狼
他们懂什么呀
大张伟抬手喝下一杯冰啤酒
小白对我好着呢
虽然他走的时候一眼也没往后看
反正不就那六个字
怎么着不行啊

【喜欢be的朋友可以看到这里就结束啦
喜欢he不介意洒狗血的朋友可以接着看】

7.
三十多岁的张伟被家里亲戚问起喜欢什么样的女孩,说可以帮忙介绍
我呀
喜欢长得白的,高的,笑起来特温柔那种
一顺嘴说完,自个儿就觉得有点不对
这描述怎么那么熟悉呢
他砸吧砸吧嘴,心底一沉
完了

8.
白敬亭今年二十二岁
喜欢自己曾经的监护人
曾经名义上的养父
他十六岁明白什么是喜欢什么是依赖的时候,曾经下过决心
如果喜欢的人三十五岁还孑然一身的话
他就去和他表白
然后不管是威胁也好,撒娇也好,就算作天作地,也要和对方在一起
过没羞没臊的日子

9.
大张伟刚刚吹灭了插在生日蛋糕上的第三十五根蜡烛,就接到了短信
『有空吗,大老师,我想跟你说件事』
当然有,张伟乐呵呵地回复
然后等自己儿子上门

10.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一时脑抽的产物(。・`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窝爱你们,比哈特✧٩(ˊωˋ*)و✧】

评论 ( 21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