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断命里刺/改名了@悔七

© 回声洛维茨
Powered by LOFTER

[白搭]你愿做我男友吗

好久没产粮了,突然来了一个脑洞
把这篇文献给新晋网红锦鲤胸罩老师
【卖烤串的网红X吃烤串的明星】
【依旧文不对题】
【一发完】
1.
北京城里卖烧烤比比皆是,有特色的规模大的分店多的多的是,想要出头不大容易
但白敬亭依然是北京城里有名的烤串王,每天都是排成一条长队的客人等着买他家的烤串
因为他帅
而且帅的很有名
附近学校的女孩子每天都乌泱泱的涌过来一大群把店主围住
我买十串能合影吗老板
你走开我来二十串求签名啊
刚开始烤串的时候他平时都是带着口罩,基本没客人瞅到他的样子,偶然一次趁着客人少就把口罩摘了瘫店里玩手机,却被拍了下来传到网上
【卧槽这家烧烤店的小哥帅的犯规了吧![配图.jpg]】
穿着白色上衣的青年头发因为忙碌而被汗珠打湿,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摆弄着手机,眼角的泪痣在阳光下仿佛闪闪发亮。
微博瞬间转发量过千,一群人在下面求地址
再加上他家口味确实不错价格也算实惠,一传十十传百,烧烤店就红了
准确的说是他红了
之前没几个粉丝的微博迅速火热起来
白敬亭迅速地对着客人的镜头绽开一个微笑,默默在心里吐槽
做一个网红,好累

2.
张伟爱吃肉串,把京城有名的店都吃了个遍
下午做完节目挺晚的了,他摸摸瘪下去的肚子觉得应该犒劳犒劳自己
想起来郭阳曾经跟他提起过最近刚火起来的一家烧烤
还挺有缘的,这家店的名字还是你的歌呢
就去这家了
张伟拍板决定,随手拦下一辆出租车
师傅,您知道有家叫『Biu Biu Biu』的店吗
他到的时候已经过了饭点,但店里生意仍然不错,几个服务员忙前忙后
虽然没红到宇宙大明星那种程度但他多多少少也是个明星,张伟非常自觉的带了个花里胡哨的口罩
您给来十串烤腰子,再来……
话没说完就被同样带着口罩的烤串小哥打断
大老师?
哟,我的粉儿?

3.
白敬亭亲自把烤好的串送到张伟的桌子上,并贴心送了一瓶饮料
爱喝的小甜水儿,烤的喷香的肉
还有跟棵小白杨似的站自己跟前的青年
大老师,我一直都挺崇拜您的,您能给我签个名儿吗
张伟把嘴里那块肉嚼吧嚼吧吞下去,仔细品了品口味,正巧对他胃口
成啊
他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特别高兴,嘴咧的老大,拿着笔刷刷两下就给人写好了
这小孩儿有眼光,一看就是干大事儿的料
白敬亭小心翼翼地把签名收好,又转头到烤架上捏了盘肉
您是今天的幸运客人,这是送您的

4.
张伟放弃了北京城其他的店,成了『Biu Biu Biu』的常客,有时间就来吃点喜欢的肉串,再喝点小甜水儿,享受享受店长崇拜的目光
胜似活神仙呀
一来二去他和店长混的也挺熟,经常一个吃着一个看着聊天儿
莫名其妙他好像又红了一把,微博粉丝量蹭蹭往上窜,好几个综艺都给他伸出橄榄枝
越来越有名事情也越来越多,张伟去吃串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到最后几乎一两个月都没去一趟了
等他终于忙完了这一茬,差不多累的不能动弹了
哼哼唧唧躺在床上又突然想起来被自己打入冷宫多天的肉串,突然想吃得要命
想吃但不想动,张伟开始发愁了
助理刚刚请了假说回老家,临走的时候可怜巴巴地瞅着他说这可是年假,言外之意就是除非万不得已千万别给他打电话喊他回来上班
能使唤的人没了,张伟在床上滚了两圈发现还是想吃得难受
他想起来存了卖烤串的小老板的号码,拨出去可怜兮兮问人家能不能送货上门
我特别想吃但实在没劲儿出门了
白敬亭满口答应下来,按照早就记在心里的张伟喜好菜单在架子上摆了一长串,想了想又伸手拿了几串凑了进去
这几天看电视怎么看都觉得大老师瘦了,得多吃点

5.
白敬亭到楼下按了按门铃,您好您点的烤肉串到了
张伟听到门铃响了蹦过去给人开门,见是白敬亭就愣了一愣
小白啊,您怎么自个儿给送过来了?
让别人送我也不大放心,现在这会儿客人不多我正好有时间,就给您送过来了
白敬亭见张伟接过去了扭头就想走,却被对方一把拉住
外面怪热的,你坐屋里凉快一会儿再走吧

他坐下来,目不转睛地盯着张伟吃肉串。张伟吃的很香,可能是很久没吃也可能是饿了,嘴吧唧得可快,还差点呛到,多亏白敬亭反应快马上递给他一瓶绿茶
这人怎么干什么都这么可爱,连吃东西也是
白敬亭的粉丝滤镜一直都在线

6.
只要张伟有需要白敬亭几乎随叫随到,贴心的不行,张伟还跟乐队另外几个人显摆过自己的小粉丝儿,说不仅长得好看品味也挺好人更不错
但白敬亭对他越好他心里越空落,他就想原因就觉得自己凭什么呀
因为自个儿上节目能逗人乐吗,别人喜欢他也就是因为这个吧。他心里一乱,手一抖就把白敬亭的微信好友给删了
他觉得自己太有毛病了
居然在没什么意识的时候又翻出来对方的手机号申请重新加为好友
太丢人了
他趴床上把头埋在枕头里,觉得白敬亭肯定觉得自己是个神经病

7.
星期天张伟还是没忍住又给白敬亭打电话要吃他烤的肉串
还是跟以前一样一个吃一个看
吃着吃着张伟突然特别忸怩地问白敬亭
那个你你还是我粉丝吗
白敬亭一边帮手上全是油没空的他拧开瓶盖,一边轻描淡写地回答
早就不是了
张伟完全没想到这个回答,马上就愣住了,半晌才压住心里满满的委屈问他
为为为为什么呀
因为我喜欢你,想追你
白敬亭笑眯眯地把对方喜欢的甜水儿递到对方手里,然后接着回复他
我想和你谈个恋爱

8.

我把你当粉丝你居然想睡我
张伟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的白敬亭紧张的要命
眼睛不停眨巴,还吞了口口水
这这这走向不对啊
他被按在沙发上亲的时候也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儿
自个儿一嘴全是食物残渣嘴角也是油汪汪的对方也能下嘴
真是丧心病狂
他一抬手把两手的的油都蹭在白敬亭后背
算你小子活该居然穿白衬衫
心里吐槽,但他还是没推开白敬亭
我才没喜欢他呢

9.
张伟终于可以随心所欲不用花钱地吃烤肉串了,但这是用自己肉体换来的不知道值不值

网红白敬亭在微博上po了一张两双拖鞋摆在一起的图片
【老板终于找到老板娘了】

10.
白敬亭凶神恶煞地把人堵在墙角,伸出两条胳膊堵住他逃跑的方向
说,你到底是喜欢炫辣鸡腿堡还是烤肉串!
这是一道送命题啊
张伟愁眉苦脸地耷拉着眼角,委屈的不行
我我我我喜欢您还不成吗

【完啦,给各位比哈特(´∀`)♡】
【自我感觉还挺甜虽然有点粗糙(*๓´╰╯`๓)♡】
【顺便球互动(*`▽´*)】

评论 ( 38 )
热度 ( 35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